新浪财经

欧洲11月就业需求增速达到21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36 环球外汇网

  Monster调查显示,在英国和德国就业强劲增长拉动下,欧洲11月Monster就业指数从06年同期的125上升至155,年比上升24%,创21个月最大年增幅。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在线招聘公司Monster Worldwide Inc.11日公布调查结果显示,欧洲11月就业需求增长年率达到21个月最快速度,受到英国和德国强劲增长的拉动。

  Monster欧洲地区负责人Andrea Bertone表示,欧洲劳工市场继续增长,包括英国和德国在内的主要经济体显示强劲增长趋势。

  调查结果显示,欧洲11月Monster就业指数年比上升24%,从06年同期的125上升至155,月比同样大幅上升,上升6点,为5月以来最大月度升幅。

  Monster经济研究部门主管Hugo Sellert称,全球信贷危机的影响严格限制在银行和金融领域,其他部门就业需求继续显示强劲增长。

  Sellert称,特定领域的就业需求下降,如德国和英国的银行及金融领域,但其他领域如医疗保健、制造业和创意产业雇佣增加,抵消了金融部门的降幅。

  在Monster进行跟踪监测的国家中,德国11月就业指数年比上升20%,从06年同期的118升至142;英国就业指数年比上升32%,从06年同期的128升至169;法国就业指数月比略下降,从10月的160降至157,但年比上升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