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将继续承受信贷紧缩的压力经济数据恐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3:51 环球外汇网

  分析家估计,英国金融市场将继续承受信贷紧缩的压力,经济数据结果可能并不乐观。

  据新华网12月11日报道,未来一周,英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分析家估计,由于在年底之前金融市场将继续承受信贷紧缩的压力,经济数据结果可能并不乐观。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目前英国货币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银行在年底之前的融资需求非常庞大,而贷款意愿相对来说较小。伦敦银行同业市场上一个月期的美元拆借利率自11月中旬以来已经上涨了59个基点。尽管英国政府努力提高市场流动性,但是信贷市场条件仍然在恶化。

  报道指出,在9月份,由于英镑

汇率的强劲走势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慢等因素对英国制造业的拖累,英国商品贸易赤字达到创纪录的78亿英镑(1英镑约合2美元)。10月份英国贸易数据将于本周公布,目前市场估计贸易赤字将缩小40亿英镑。

  在居民收入方面,分析家预测10月份收入增长幅度将由9月份的4.1%进一步提高至4.2%。英格兰银行表示将会始终关注收入增长对通货膨胀的影响。

  在就业方面,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预测,英国11月份失业率将维持10月份的水平,但是市场人士估计就业水平在年底之前可能会出现下滑。

  在

房地产领域,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即将公布一份评估报告,可能给出英国房地产市场将会进一步走弱的判断。由于抵押贷款供应商受信贷紧缩影响,无法为新的抵押贷款业务筹集足够的资金,英国房地产市场价格可能继续下滑,而购房者的新增需求也会出现进一步萎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