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英镑领涨欧洲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14 国泰资本

国泰资本:英镑领涨欧洲货币

  要闻回顾:

  1:德国贸易账:187亿欧元 法国10月工业生产月率上涨2。1% 数据表现较好

  2:加拿大1月新屋开工2。79万,预期:21万

  3:英国PPI数据表现较好。年率上涨4。5%

  4:道指上涨100余点。

  昨日非美变现强劲,随着美联储降息时间的到来,大有反攻之势,较为出乎意料的是英镑,刚刚降完息,而且市场上也还存在英国可能还要降息的言论,但昨日英镑却势如破竹,强劲上涨,虽然昨日英国的PPI数据较好,但这也是在大家的预期范围之类的,因为全球人都知道英国的通胀高,所以昨日PPI数据只是一个导火线而已,并不是英镑上涨的真正原因。那原因在那里呢?我们可以回顾一下,从上周公布英国房价指数下降到公布美国ADP就业再到英国降息再到公布美国非农就业的这一连串事件可以发现,1ADP对非农的预期过高,2是过高的预期在短期内被严重消化。于是就造成了昨日英镑的反弹。英镑可能是所有货币里面不确定性最大的货币,我们将如何去做判断呢?明天美联储将要公布利率决定,降息25个基点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会后申明,美联储是否能够连续的降息?如果表示有继续降息的意愿那么英镑后期走势还是能得到有利的支撑。如果没有降息的意思那么2.11将可能是英镑的中期头部,短期可能在2.05-2.06附近受阻。

  操作建议

  欧美:德国良好的贸易帐令欧美昨日止跌回升并收复了1.4700整数关。从走势来看,多头已经开始占据了盘面的主动,如果短线继续有利好的支持,那么欧元还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投资者可以考虑继续做多。

  英美:由于ppi数据涨幅巨大,短线英美突然发力向上突破了5日均线。受此影响,原本比较弱市的反弹格局已经被打破。笔者认为,随着反弹强势格局的确立,英美有望突破2.0500整数关,建议增持英美多单。

  澳美:伴随着黄金已经英镑的启稳回升,昨日也开始结束调整步入了一个新的涨势之中。从走势来看,目前澳元的底部特征较为明显,低位买盘也开始活跃,所以投资者可以考虑中线做多澳元,预计短线有望收复0.8900一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