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1日午盘上涨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48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11日午盘上涨0.7%,在16,050点附近将遭遇上档压力。受美国降息预期提振周期类股走高。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日经指数11日午盘上涨0.7%至16,038.01点。

  一欧洲经纪行交易商称,该指数在16,050点附近将遭遇上档压力,后市或停留在这一点位附近,因为市场目前较关注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1日晚些时候的会议决定。

  周期类股走高,因为预期美国降息将有利于全球经济继续发展。JFE控股(JFE Holdings)涨3%报5,880日圆,同时也受麦格理银行(Macquarie)10日将其评级上调至中性提振。三菱(Mitsubishi Corp.)涨4.5%报3,280日圆。

  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和下跌股分别为1,070只和499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