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欧元守在1.468以上后市仍存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47 环球外汇网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5、1.468,今日阻力:1.475、1.49。

  交易提示:欧元突破了1.468的阻力位置,从短线分析,上行的空间已经被打开,目前该位已经转化为支撑,虽然从短线看,1.475附近存在着压力,但是,只要价格守在1.468以上,后市就存在机会,操作,继续持有多仓,止损设置在1.465附近,短线,可以考虑在可能回调1.468附近时介入,突破1.475,可考虑跟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0、111.2,今日阻力:112、113

  交易提示:随着价格继续在11.5以上徘徊,给日元的进一步下跌提供了一个信号,短线的阻力目前依旧集中在111.2附近,在当前的态势下,笔者认为,价格短线不突破111,日元没有介入做多的机会,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11.4附近介入做空日元,短线的目标在112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2.035,今日阻力:2.05、2.06。

  交易提示:镑突破2.035以上,摆脱了短线的颓势,目前的短线的阻力在2.05位置,目前,中期的价格走势继续保持在看多的轨道中,短线虽然由于2.035的跌破存在了变数,但是,现在,该变数暂时也得到回避,价格的反弹如果持续,并且突破2.06,那么,镑将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当前的操作,暂时以逢低介入为好,短线,可考虑的价格是2.04附近,或者,突破2.05后,跟进介入,短线看2.06。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9、1.0,今日阻力:1.015、1.03。

  交易提示:加元再次测试1.0的阻力位置,从目前的态势分析,价格依旧有在1.0和1.015的区间徘徊,不过,从1.015附近的支撑力度,有理由相信,价格会从此有所反弹,或者说,在此结束下跌,操作,笔者建议介入做多加元,价格可考虑在1.01附近,短线的目标先看1.0,突破可测试0.99。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自:镇江农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