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前首相梅杰:人民币汇率升幅不宜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45 金汇通

  “人民币汇率上升幅度目前不宜太大,我也不认为中国的人民币在短时间内会有大幅上升。”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论坛的晚宴上,英国前首相及前财政大臣约翰·梅杰爵士表达了上述观点。

  梅杰建议,中国在未来的发展中应坚持金融业的开放。他表示,目前无需对人民币汇率的波动有过多担心。“应该了解到,欧盟领导人也怀有同样担忧,因为欧元的汇率也是在上升,美元在贬值。”另外,亚洲制造业的竞争力非常强,因此总体来说人民币肯定会升值,但近期升值幅度不会太大,也不宜太大。

  来自:中国

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