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金融市场尚未摆脱困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01 环球外汇网

  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10日表示,金融市场尚未完全走出困境,还需做大量的工作以提高金融市场的透明度。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长道奇(David Dodge)10日表示,为了走出信贷危机,还需做大量的工作以提高金融市场的透明度。

  道奇是在Canadian Club of Toronto和Empire Club of Canada上发表有关加拿大金融系统最新情况的讲话后答复听众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道奇称,金融市场尚未完全走出困境;要完全消除危机还必须确保信息的完全对称,信息完全对称才能保证市场功能的正常发挥,要解决目前的全球性金融市场问题并不是无计可施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