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套息交易需求提振 美元兑瑞郎持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51 环球外汇网

受套息交易需求提振美元兑瑞郎持续反弹

  纽约时段,美元/瑞郎自时段低点1.1235持续反弹,目前汇价上涨至1.1290附近。

  尽管市场再次对信贷问题表示担忧,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美国银行冻结了Columbia Strategic Cash Portfolio货币市场基金,打压了美股,但道指目前仍上涨100余点,这提振了套息交易需求。

  同时,美债收益率上扬也支持了汇价,目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4.159%。     

  有分析师指出,美元/瑞郎上方卖盘位于1.1300下方,近期反弹似乎超买。买盘位于1.1225和10日均线1.1220上方,若下破,可能引发适度卖盘。上方阻力在1.1355和1.1450,下方支撑在1.1220和1.11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