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35 环球外汇网

  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分析师周一表示,因信贷市场持续紧张,限制了企业支出,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 

  该分析师称,由于信贷状况趋紧的冲击已在8月份显现,所以已经逐步降低对未来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 

  摩根士丹利下修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表示经济可能出现"温和"衰退。   

  该行预计在未来三个季度,美国国内需求年率将平均下降1%。该行认为,在明年第三季度前,美国经济不会增长。 

  

摩根士丹利还预计,
美联储
(FED)在未来7至9个月将可能降息100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