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市10日早盘欧元兑日圆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7:54 环球外汇网

欧市10日早盘欧元兑日圆走低

  欧市10日早盘,受瑞银次级抵押贷款损失报告拖累,欧元兑日圆走低,预计该报告的影响将很快结束。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欧洲汇市10日早盘,欧元兑日圆走低,欧洲一家大型银行的资深交易员表示,走低是受短线人士抛售的拖累,因瑞银称将再次冲销100亿美元的次级抵押贷款资产;不过此举已在市场普遍预料之中,其影响不会持续太久。

  该交易员称,欧元支撑预计在163.10日圆,低于前收盘价163.32日圆,美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跌至111.00日圆。

  外汇交易员在急切等待FOMC的会后声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政策决策者预计将至少减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降至4.25%。

  FOMC会后声明预计于11日格林威治时间19:15左右发布。

  北京时间14:59,欧元兑日圆报163.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