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0日澳元兑美元收盘小幅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5:31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0日澳元兑美元收盘小幅走软

  亚洲汇市10日澳元兑美元收盘小幅走软,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令市场对美国减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减弱。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澳元兑美元收盘小幅走软,鉴于7日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出色,投资者对本周美国减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减弱。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4万人,增幅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万人。

  随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采取措施缓解流动性危机,市场目前普遍预计Fed只会减息25个基点。不过预计Fed仍将提及美国经济面临的通货膨胀风险。

  格林威治时间05:00,澳元报0.8765美元,略低于7日尾盘的0.8777美元。澳元兑97.79日圆,高于此前的97.57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