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强阻依然未过 美日回抽继续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34 外汇之星

  基本面:

  周五,美元曾出现快速而短暂的上涨,不过之后又回吐了早盘所有的涨幅并走低。由于周五晚间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表现不错,美元一度走高,不过由于该数据与市场预期非常接近,因此未能推动美元延续涨势,不久又重归之前的区间波动态势。美元兑日元多数时间呈现区间波动,但在就业数据公布后曾一度触及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鉴于股市交投淡静,道指走强只给美元兑日元带来了微弱支撑。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9.4万人,增幅低于10月修正后的17万人,但略高于市场预期的8.5万。当月失业率持平于4.7%。鉴于最新就业数据接近于此前的市场预期,因此不会对市场构成多大影响。美联储将于周三凌晨3:15公布新一期的利率决定,决定是否再次下调利率。

  今日重要数据关注:

  23:00 美国 10月份未决房屋销售 前值0.2%/月,20.4%/年;市场预测-1.0%/月;★

  上一交易日走势回顾:

  昨天日元波幅62个点,收出一根小阳线。汇价继续走高,目前遭遇了111.76一线的双重强阻。此前美日以一个头肩底形态反转其跌势,现在颈线已经被突破,形态基本宣告成立,今天回抽颈线后将有望继续看多,谋求突破。

  当日短线方向:回调后继续上涨

  弱支撑:111.15 强支撑:109.95

  强阻力:111.76

  图形及走势分析:

  日线图:

  4小时图:

  小时图:

  日线图,美日构筑起了一个头肩底的形态,目前颈线基本已宣告突破,回调后将再次上攻111.76的强阻力位,力求一破。MACD快慢线继续发散上行,即将接近零轴的位置,上涨动能充足。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MACD在零轴上方逐渐靠拢,如果发生死叉,将形成一次顶背离,但现在还不能予以确认。小时图,周五的冲高已经对此前日线图下跌的最后一个显著高点111.76有所短暂穿越,并没有真正突破,在汇价一路走高的时候,MACD指标却无力上行,显示上涨力度有所减弱。今天美日将向下回抽颈线,然后有望继续冲高,只有站稳在111.80之上,才能打开后市的上涨空间。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激进者可以手中留有美日多单,止损110.10,目标113.00;手中暂不留有美日空单。

  空仓者:稳健者建议观望。激进者可以小仓挂单111.10做多美日,止损110.60,目标113.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