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克林:澳大利亚将成为中美WTO音像制品争端的第三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2:17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克林(Simon Crean)10日表示,澳大利亚将成为中美之间关于音像制品、录音和出版方面市场准入限制的世界贸易组织(World Trade Organization,WTO)争端的第三方。

  克林在声明中称,“这一案例为澳大利亚的商业利益,特别是录音方面的商业利益提出了重要的市场准入问题。 ”

  他表示,“这一案例也可以决定一些影响WTO操作规则的重要问题”,并补充称澳大利亚作为第三方参与并不意味着该国在此次争端中会偏袒任何一方。”

  美国政府在10月要求对中国在销售美国电影、音乐以及书籍上的限制展开正式调查,这是美国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针对中国向WTO提出的第四起申诉。

  美国政府首先在4月向WTO提起申诉,控诉中国的盗版产品猖獗,并声称中国未能取消对包括报纸、杂志、唱片、DVD以及视频游戏在内受版权保护的美国商品的进口和销售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