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下降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27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下降0.7%。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下降0.7%,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为月升1%。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投资房屋贷款月比上升2.9%。

  澳统计局称,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许可趋势估计值月比下降0.9%,趋势估计值是对季调后数据进一步修正的结果。

  

澳大利亚10月用于建房的房屋贷款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上升2.6%,用于购买新建房屋的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下降9.4%,用于购买已建房屋的房屋贷款许可月比下降0.6%。

  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许可总额(可直接进入澳央行信用合计的数据)月比上升1.7%至221亿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