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23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稳,7日公布的就业数据优于预期,为美元提供短期支持,但这也可能令美联储降息的机率有所降低。

  综合外电12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早盘美元持稳,交易商表示,7日公布的就业数据优于预期,为美元提供短期支持,因该数据使得美国房市走疲损及整体经济的疑虑有所减轻。

  交易商并称,该数据令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11日降息50个基点的机率有所降低。

  交易商表示,降息以支撑经济的前景,对美元将是正面的。尽管美元兑日圆可能持稳,但鉴于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上周所发表的强硬言论,美元兑欧元可能仍然承压。

  10日亚洲将公布的数据有

澳大利亚10月房屋贷款,日本11月经济观察家现状指数;欧洲方面有英国地区性采购经理人指数、德国贸易数据、法国工业产值;美国方面有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另外,欧央行理事利卡宁,加拿大央行行长道奇将发表演讲。中美商贸联合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