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中线仍然看贬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49 金汇通

  上周公布的美国就业市场的几个数据,让投资者对美元略产生幻想。由于美国就业市场并不如预期这样差,所以有可能仍会支持随后公布的一系列的数据,从而表明,美国经济并未走衰。

  市场由此降低了对美元降息50点的预期,预期率已经由1周前的50%降至25%,但市场投资者对美元于本周二降息25个基点,似乎已经达成共识。目前的焦点已经转移到美会议后的声明,一是对美国经济目前的评价,有可能涉及次债的再次评估,若声明中仍然对美次债抱较悲观态度,则仍利空美元,二是对美元利率后市的展望。即在明年初的利率会议,是否会持续降息。

  目前由于英镑和加元步入减息进程,因此,对美元是利好,有可能暂时减缓美元下行的进程,作一个短线的反弹。

  从美指天图上看,反弹有可能持续到77.4,若升破此位,须小心做空美元的仓位,否则,中线看贬美元的观点不变,美指反弹以后,仍看空中线美元。

  美元: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