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财政部中国事务特使:中国必须使人民币更快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06 环球外汇网

  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中国事务特使霍尔默(Alan Holmer)7日重申,中国应该允许人民币加快升值。

  霍尔默指出,人民币兑美元自2005年7月份以来已累计升值近12%,但他表示,在人民币升值方面,中国还需要更多行动。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下周将访问中国,参加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U.S.-China Strategic Economic Dialogue)。届时他将会继续敦促中国政府采取更为灵活的汇率政策。

  霍尔默表示,中美两国在推进经济改革的必要性达成了共识;只是在改革步伐方面还存在分歧。

  SED会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讨论贸易整合、平衡增长、

能源储备、金融部门改革和投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