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融资套利继续 港元持续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0:07 汇赢投资

  因首次公开募股(IPO)中未能成功认购的资金回流,缓解了本地流动性压力并鼓舞了融资套利交易,港元兑美元周五收盘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低。

  但有香港交易员指出,临近周末,融资套利交易规模十分有限,下周美联储(Fed)将公布利率决定;因拿捏不准美联储减息幅度,投资者大多离场观望。

  亚洲汇市尾盘,美元/港元报7.7964,早盘定盘价为7.7957,周四尾盘报7.7961。

  港元与美元息差较大,为负的131个基点。目前正值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Group Limited, 0390.HK, 简称:中国中铁) 24.6亿美元H股IPO的认购资金解冻。

  中国中铁获认购倍数很高,冻结资金逾1,43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