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7日中银广东汇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9:27 新浪财经

  货币:欧元兑美元

  阻力位2:1.4700

  阻力位1:1.4650

  即期价格:1.4618

  支持位1:1.4550

  支持位1:1.4500

  交易策略

  隔夜市场,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会后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对通胀强硬的态度,引发市场对欧洲央行明年生息的猜测,欧元因此受到支撑从近期低点反弹,升至1.4660回落。周五,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横盘整理,窄幅波动。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已转向美国劳工部周五将公布就业报告。路透调查显示, 11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9万人,因本周美国ADP数据意外大涨,周五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增长的可能性比较高。技术面,欧元兑美元周四晚间反弹,但仍未摆脱小时图下跌通道,技术面上依然偏空。操作上,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技术分析派投资者,应以顺势逢高做空为主。

  货币:美元兑日元

  阻力位2:112.60

  阻力位1:111.80

  即期价格:111。 37

  支持位1:111.00

  支持位2:109.50

  交易策略

  周五亚洲市场,日元微幅下跌,因美国政府提出协助部份次优抵押贷款户的计划,激发美国经济或能避免陷入衰退的希望,亚洲股市上涨。日股日经指数盘初上扬1.2%,并触及一个月高点。目前市场已将注意力转向美国就业报告,以研判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下周政策会议竟究会降息0.25个百分点,还是大举降息0.5个百分点。数据公布前市场交投会比较清淡。技术上,美元兑日元从低点107.25反弹至今已超过四百点,目前面临111.80--112重要阻力区,能否扩大反弹幅度取决于近期是否能够成功破此阻力。操作上,可在111.80—112阻力区域做空美元兑日元,止损设置在112上方,若头寸被止损可空翻多。

  货币:澳元兑美元

  阻力位2:0.8900

  阻力位1:0.8800

  即期价格:0.8752

  支持位1:0.8700

  支持位2:0.8650

  交易策略

  澳元兑美元周五微幅走升,因股市上涨鼓励了投资者的冒险意愿,但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发布时,市场人气有可能骤然转向。周五的美国就业数据对澳元的影响可能较为复杂。如果数字坚挺,美元可能走强,也将有利于股市,提升投资者的整体风险偏好,从而令澳元在交叉盘交易中获得支撑。技术上,0.88一线对澳元构成了比较沉重阻力,澳元若突破此位置有望进一步回升。下方较强支撑仍处于0.8650—0.8700一线。操作上,前期在0.8660附件的多头可在0.88附件先行平仓,待周五数据公布后,再选择澳元的突破方向顺势而为。

  货币:英镑兑美元 

  阻力位2:2.052

  阻力位1:2.0300

  即期价格:2.0292

  支持位1:2.0220

  支持位2:2.0100

  交易策略

  周四晚间,英国央行决议降息25个基点。 这是英国央行两年来首次降息,导致英镑兑美元降至9月末以来最低点。周五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跌后回升,但整体依然偏弱,因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在明年一季度前仍将降息一次。技术上,英镑兑美元跌至9月末以来的低点,周四晚间瞬间跌破2.02后反弹,至2.03附近遇阻,中期英镑技术面表现偏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 陈国刚

  中银广东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仅作参考,有关内容和观点仅代表分析师个人意见,并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和保证,据此入市造成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中国银行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对任何人士因直接或间接用此资料及内容所引起的可能损失或损害并不承当任何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