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金融业四季度将面临更加困难的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05 环球外汇网

  摩根大通CEO戴蒙称,金融行业第四季度将面临更加困难的局面。无法对公司在第四季度的表现作出评论。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首席执行官戴蒙(James Dimon)称,预计金融服务机构07年第四季度将面临更加困难的局面。信贷危机后,小型银行和大型银行之间的并购案可能增加。

  戴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对公司在第四季度的表现作出评论。但整个金融行业第四季度都将面临更加困难的局面。预计美国和德国将出现一些大宗并购案。

  在被问及摩根大通在美国零售银行业务时戴蒙表示,公司正在寻求并购机会,并已经为此作好了准备。同时,不排除并购那些陷入困境的机构的可能性。但更关注公司在金融行业的有机增长。

  对于摩根大通参与美国多家银行的融资计划以帮助稳定金融市场的动荡局面,戴蒙表示,公司加入该计划的动机是为了稳定整个金融系统。而且所提供的资金对公司来说并非数额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