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9月企业破产数量年降1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47 环球外汇网

  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表示,德国9月企业破产数量年降15.8%至2,285家,9月所有破产数量年降3.7%至12,357家。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表示,德国9月企业破产数量年比下降。

  9月共有2,285家企业和7,825名消费者破产。企业破产数量年降15.8%,消费者破产数量年升1.7%。1至9月企业破产数量年降13.6%,消费者破产数量年升16%。

  9月包括企业、消费者和之前自我雇用在内的所有破产数量年降3.7%至12,357家。

  9月债权人要求的未偿债务由8月的25亿欧元降至22亿欧元,企业破产数量占到总破产数量的约1/5,但未偿债务占总未偿债务额的5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