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全盘反弹 市场关注美国ADP就业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5:52 环球外汇网

  周五欧洲时段,受股市上扬提振,美元全盘强劲上扬,结束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势,套息交易重创日元,而一系列疲软的数据则大幅推低英镑。

  此外,阿联酋央行行长Sultan Nasser al-Suweidi的言论也给美元走高提供了支撑。

  al-Suweidi表示,在可预见的将来,阿联酋不会取消盯住美元汇制。

  al-Suweidi先前发表的言论曾燃起了海湾国家进行汇率政策调整的强烈预期。

  而由于欧洲央行与英国央行均将于周四公布利率决定,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出炉,市场交投意愿并非特别浓厚。

  市场下一步将关注定于北京时间21:15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