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预计美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58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由于国际市场上原油价格大幅反弹黄金价格也开始回升,使得各非美货币中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和表现较强。晚上欧元区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公布了利率决定,如市场预期的那样欧元区央行宣布维持现有4.0%的利率不变,会后的申明中来看有一些会员赞成加息,所以欧元后来开始止跌反弹;这次英国央行选择了降息25个基点,虽然前天英镑的大幅下挫已经部分消化了该因素,但消息公布后还是令英镑承受了较大的压力。今天市场关注的焦点自然是美国11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目前经济学家的预测值为增加7.3万到9万,从这两天的一些就业数据来看今天非农公布的结果好与预期值的可能要大些。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冲高回落,晚上最高时上冲到76.81,之后回落到白天的水平。1小时图来看目前指标处于超买区域,短线很难再向上发展,在晚上非农公布前小幅震荡下调的概率大,震荡的区间大致在76.70到76.05。在非农公布后要是数据利好美元那么美指将去测试77.20的压力位,如果数据利空美元那么将去测试75.70的支撑位。

  操作上今天白天最好观望,因为晚上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很大,到时会爆发大行情。晚上关注非农的公布,要是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数大于9万人那么可以马上买入美元,要是公布的的非农就业人数增加数小于7.3万人那么就卖出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