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围绕半年线整固 试图上探5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2:08 金汇通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平稳开盘,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位上方窄幅震荡,市场仍处于围绕半年线震荡整固阶段,沪指20日均线距离目前点位空间较小,对指数存在一定压制。

  今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比重,多数机构认为短期内股市将探明底部,行情在明年上半年有望好转。

  从盘面上看,由于上证指数受到20日均线压制,市场做多意愿仍略显不足,成交量持平,向上进攻力度有限。板块方面,农林牧渔、化纤、酿酒食品涨幅靠前,新五丰北大荒亚盛集团等几只农业类股表现较好。金融、地产走势较弱,在个股普涨的局势下显得相对沉闷,令股市承压。 

  指数运行情况,上证指数周四早盘开盘报5,038.48点,盘中最低5,021.37点,最高5,087.46点,收报5,084.56点,上涨49.49点,涨幅0.98%,成交量359.36亿;深证成指开盘报16,578.41点,盘中最低16,528.38点,最高16,712.53点,收报16,712.53点,上涨173.39点,涨幅1.05%,成交量166.87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