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港元7日早盘走高至7.7957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46 环球外汇网

  因未能成功认购新股的资金将重返市场,美元兑港元7日早盘走高,现报7.7957港元,6日收报7.7926元。

  预计市场的流动性将进一步放松:中国中铁(0390.HK)规模达24.6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吸引了480亿美元认购资金,这些资金可能于7日释放到市场。

  交易员表示,流动性的改善引发了港元融资套利交易兴趣,特别是整体风险偏好似乎正在恢复。

  

人民币升值预期减弱也抑制了港元走势: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无本金交割远期目前的报价显示人民币兑美元在未来一年将升值8%左右,而几天之前显示为升值10%。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港元的强劲阻力位在7.800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