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12月6日美元指数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2:11 联合汇华

  昨日美指开盘价75.67,最高价76.52,最低价75.67,收盘价76.39,涨幅0.95%。昨日公布的ADP就业和非农生产力数据反弹显示,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开始减少,使得美国股市反弹,我们说过,目前股市动向是汇市的晴雨表。本周美指跌至20日均线处获得上升动力,昨日飙升至5日均线之上。MACD和KD指标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今日分析:从1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已经突破76.50关口,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之上,MACD指标保持上升态势,BAR值开始缩减,KD指标继续保持在超买区内波动。我们认为,今日美指走势不会有太大波动,美指目前上升空间有限,需回调后方能打开继续上升空间。美指会在76.20-96.40之间获得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