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财政经济部:通胀将暂时保持在3%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32 环球外汇网

  韩国财政经济部副部长Kim Seok-Dong周四表示,鉴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风险的上升,韩国政府可能下调对08年GDP增长的预期至5%。

  Kim Seok-Dong指出,受出口和个人消费的强劲表现推动,韩国2年经济增长幅度可能在4%区间的上端,稍高于此前预期的4.6%。

  他还表示,韩国个人消费正加速复苏,这将帮助韩国经济抵御外部不利因素带来的冲击。

  但他同时也承认,韩国国内股市将受到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问题的影响。此外,中国政府可能采取从紧的货币政策,以及国际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也将给韩国国内市场带来影响。

  韩国财政经济部预计,韩国通胀将暂时继续保持在3%左右。韩国11月通胀为3.5%,年内多数时间的通胀为等于或低于2.5%。

  韩国财政经济部还表示,尽管

汇率应当由市场来决定,但政府将在货币市场出现剧烈动荡时采取合理的干预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