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克林将出访印尼和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02 环球外汇网

  3日就任的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克林(Simon Crean)6日前往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Mari Pangestu及印尼其他部长级官员就两国自由贸易协议问题举行会谈。

  克林还表示其将与东盟(the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成员国以及澳大利亚、新西兰讨论自由贸易问题。

  克林还计划之后将于12月8日至9日参加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贸易部长会议,讨论气候变化问题。

  他在一份声明中称,贸易部长此次谈判将主要集中于利用贸易政策工具解决气候变化以及可持续发展问题。克林计划将与其他国家的贸易部长讨论多哈回合多边自由贸易谈判进展问题。

  克林还计划12月9日前往新加坡与新加坡外长George Yeo等高级政府代表举行会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