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11月进口汽车销量年比下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48 环球外汇网

  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6日公布数据称,日本11月进口汽车销量年比下降3%至19,277辆,为3个月来首次下降。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日本汽车进口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Importers Association)6日公布数据称,日本11月进口的外国公司生产的轿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销量较06年同期下降3%,为3个月来首次下降,宝马(BMW)和奥迪(Audi)汽车销量走软抵销了大众(Volkswagen)汽车销量的增长。

  数据显示,日本11月进口的外国公司生产的汽车总销量为18,705辆,低于06年同期的19,277辆。

  但该协会一位发言人表示,进口汽车的需求维持稳固,与日本国内包括非进口汽车在内的汽车总销量复苏保持一致,日本国内

汽车销量连续第2个月上升。

  该发言人称,12月进口汽车销量年比很可能将上升,因大众等一些欧洲汽车品牌计划从08年1月开始上调零售价格,预计这将促使一些消费者提前购买汽车。

  在10大外国品牌中,福特(Ford)汽车11月的销量降幅最大,年比下降36.2%。标致(Peugeo)录得第二大降幅,年比下降23.4%。随后是

奥迪,年比下降15.1%。

  包括日本汽车制造商海外生产的汽车在日本国内的销量,日本11月总进口汽车销售年比上升6.2%至21,745辆,英国生产的日产(Nissan)汽车使得汽车总销量上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