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与美联储保持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9 环球外汇网

  美元在周三纽约时段保持强势,兑日元交易在110.28-110.97区间,而欧元/美元则跌至1.4593的近期新低。原油期货受到库存影响,再次下滑1美元以上。与此同时,美国股市也跟随欧洲股市上扬,收涨1.5%左右。周三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稍低于预期,至54.1。10月工业订单月率上升0.5%,好于预期。3季度最终非农生产

  力数据上修至6.3%,初值仅为4.9%。单位劳动力成本自下降0.2%下修至下降2.0%。而ADP就业报告则意外强劲,报18.9万人,10月数据为11.9万。我们的经济学家指出,ADP数据的强劲表明本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可能较好。ADP数据准确报告了7月和8月时私人部门就业的放缓,以及9月和10月时的重新上升。

  我们的经济学家预期

美联储下周降息25点。信贷市场的发展和流动性问题仍然制约货币政策,就像近期加拿大央行和澳洲联储的声明所显示的。我们认为加拿大央行本周的意外降息,将推动主要国家央行展开降息。这将可能帮助减轻美元兑欧元、英镑、加元和瑞郎的下行压力。

  欧元:

  欧元区服务业和综合PMI均强于预期。综合PMI数据中的新订单和就业分项指标相对保持稳定,暗示经济的持续扩张。但另一方面,10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0.2%,远低于预期。德国零售销售大幅下降,令欧洲央行周四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加强。我们的经济学家继续维持欧元区短期通胀上升,但中期经济放缓的预期。因此我们认为欧元当前

汇率被高估,继续维持欧元/美元年底跌至1.4500的预期。欧洲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定,我们预计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将强调通胀上行风险,但承诺努力维持经济平稳发展。若会后声明相对平衡,市场将把此解读为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倾向开始转变。

  英镑:

  英国央行周四将公布利率决定。许多经济学家认为投票结果将十分接近。利率期货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25点的预期为92%。11月利率会议后,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房产部门出现快速下滑,但同时英国央行的官员仍然对通胀感到担心。仔细观察近期的PMI数据可以发现,输出物价仍保持强劲。我们的经济学家继续预期在2月份前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基本上利率决定将取决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如何在当前市场动荡之时,平衡物价稳定和经济增长的平衡。

  瑞银集团

  来自:瑞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