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港元6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3 环球外汇网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港元6日走高,未能成功认购大型IPO的资金回流市场,由此引发的融资套利交易给汇率带来提振。

  交易员表示,目前难以断定美元/港元长期能否突破7.80港元,这将主要取决于大陆资金的流入量。美元兑港元1年期远期正试探贴水510点的强阻力位,一旦突破该价位,目标将指向贴水418点。

  现货美元/港元第一阻力位看7.7949港元,继而看7.8008港元,之后为7.8022港元。第一支撑位见7.7842港元,继而见7.7727港元,然后再看7.768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