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尔兰财长科恩:爱尔兰经济基本面仍旧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01 环球外汇网

  爱尔兰财长科恩(Brian Cowen)5日发布了一项谨慎的2年财政预算,其内容包括向公共服务业注入额外资金,但仍未作出较大的个人所得税变革。

  科恩称,爱尔兰经济的基本面仍保持良好。他补充称,虽然建筑业增长有所减缓,但该国的短期经济前景仍旧看好。他预计称,2年该国GDP增长将为4.75%,2年GDP增长则预计将为3.0%,低于之前预测的3.25%。

  据科恩预测,2年爱尔兰的失业率将在5.5%左右,平均通胀率将为2.4%。他预计称,2年中的新职位应将有7.2万个,该年度爱尔兰的失业率仍将是欧盟最低水平之一。

  科恩还预测称,2年爱尔本期支出总额增长将为8.2%,资本开支增长将为12%。

  科恩称,上述目标都是可实现的,也是爱尔兰经济潜在健康性及强劲增长的反映。

  此外,科恩还预测2年爱尔兰政府整体赤字将为GDP的0.9%,远低于欧盟3.0%的规定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