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在欧央行会议前下行风险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29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在欧央行会议前下行风险加剧

  东京交易员表示,在欧洲央行于6日晚些时候作出利率决策前,欧元兑美元的下行风险加剧。预计支撑位在1.4530美元。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东京交易员表示,在欧洲央行于6日晚些时候作出利率决策前,欧元兑美元的下行风险加剧。他说,欧元/美元昨日未能有效形成上升趋势,这可能意味着该汇率要面临一定的调整,尤其是在欧洲央行作出利率决策之前。

  虽然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利率不变,但交易者关注的是特里谢在作出决定后的讲话。考虑到最近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关于美国经济及全球增长前景的悲观讲话,特里谢也不大可能作出完全偏离这种基调的讲话,这意味着

欧元兑美元可能受讲话影响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预计欧元兑美元的支撑位在1.4530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