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央行行长: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20 环球外汇网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表示,新西兰央行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基准利率不变。

  综合外电12月6日报道,新西兰央行(Reserve Bank of New Zealand)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表示,新西兰央行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基准利率8.25%不变。

  波兰德还表示,目前新西兰通胀低于2%,处于适宜水平。但他预计新西兰通胀将出现技术性上涨。

  波兰德称,新西兰通胀将暂时上升至3%以上,主要归因于油价和国际食品价格上涨。他认为,新西兰08年前三个季度通胀将高于3%,08年第四季度通胀将回落至更加适宜的水平。

  波兰德指出,OECD其他成员也面临显著的通胀压力,归因于高油价、大宗商品价格和食品价格压力。

  波兰德表示,信贷紧缩持续的时间较预期长,需要关注年底数据。他认为,信贷紧缩并未对

澳大利亚银行或者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系统产生实质性影响,信贷状况的不确定性也没有对新西兰经济产生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