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柯恩:标普500指数08年年底前可能上涨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42 环球外汇网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首席投资策略师柯恩 (Abby Joseph Cohen)周二表示,随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开始缓解,标普500指数明年年底前将有望上涨14%,达到1,675点。

  柯恩指出:"预计美国股市将会温和上涨,未来十二个月里的表现将明显优于债券。美国经济有望避免陷入衰退,因为出口增长,以及企业和政府的资本支出都相当强劲,美联储的严密警戒和灵活性也将帮助美国经济恢复。"

  该策略师预计,标普500指数今年年底可能升至1600点。

  在11月份的一项调查中,受访的11位经济学家中有8位预计标普500指数今年年底的涨幅将创1971年以来最高水平。若以周一的收盘价计算,标普500指数年底前必须上涨8.7%,才能达到柯恩所预期的价位。

  柯恩还表示,美元贬值、强劲的美国生产、以及尚佳的企业获利环境,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金融市场动荡给美国企业带来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