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11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8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53 环球外汇网

  据英国房屋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周三公布的调查结构显示,英国11月消费者信心大幅下挫12点,创该调查开展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

  数据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86,10月份为98,为今年2月份以来最低水平,当时该指数为85。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Fionnuala Earley表示:"我们已经预料到消费者会对最近几个月的负面消息做出反应,因此消费者信心下滑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

  信贷紧缩局面的不确定性,连同油价和食品价格上涨可能会继续影响消费者对就业和未来经济前景的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