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下行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53 金汇通

  离开了一段时间,回来看汇,形式比过去更复杂,因为有看不明的地方,所以前二天也就没有发言。

  个人之前一直对商品货币走势看好,但目前看来,澳、加走得并不好,美国次债问题余震未了。是否会进一步恶化,可能会让12-11日的利率会议说个清楚。

  目前市场的主线是次债引发美经济的减缓,从而使全球经济减缓,商品需求减弱和对风险厌恶,使美元跌、商品币高息币跌,而日元涨,这是最显著的特点。

  昨日加元的减息,又让形式有所复杂,引发市场对非美货币减息进程启动的疑虑,这有可能进一步引发对日元的追捧。

  由于对基本面的了解还不多,所以不能断然下结论。

  个人认为,美元下行的趋势还是不变,在12-11前,各货币走势进一步分化,市场会利用利率和套息盘这二大因素来炒作各货币,日元短线走强局势不会改变,商币的走势会震荡,澳元仍比加币强,黄金若站在800以上,对澳元是一个支持。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