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元兑港元5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8 环球外汇网

  由于未能成功认购香港IPO的资金回流市场缓解了流动性紧张状况,受此影响,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港元5日走高。

  融资套利交易卷土重来,从而给美元兑港元带来提振。

  不少人士对香港零售额表现持乐观态度,因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香港10月份零售额进一步强劲增长,较06年同期的增幅达到12.8%。

  瑞信称,香港销售额之所以表现强劲,主要得益于当地经济蓬勃发展、就业形势良好以及工资水平上升;从外部因素来看,中国大陆到港游客数量大幅增长以及美元走软也带动了香港零售额的增长。瑞信乐观地认为,未来几个月香港零售销售能保持上述增速,主要受经济增长强劲以及统计基数温和提振。

  星展银行的陈宝明表示,丰厚的年终分红和实际利率水平低下也将加强消费支出,从而使当地零售额得以保持两位数增长。

  美元兑港元1年期远期强阻力位在贴水510点,一旦突破该价位,上行目标将指向贴水418点。现货美元兑港元第一阻力位看7.7949港元,继而看7.8008港元。第一支撑位见7.7842港元,继而见7.7727港元,然后再看7.768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