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11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6 环球外汇网

  Nationwide调查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86。

  综合外电12月5日报道,英国Nationwide调查显示,英国11月消费者信心创历史最高月比降幅。

  调查显示,英国11月Nationwide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0月的98降至86,创2月来最低点。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Fionnuala Earley表示,“我们已经预计到消费者将对近期经济事件做出反应,因此该指数下降并不令人意外。信贷紧缩的不确定性以及石油和食品价格上升将影响就业和未来经济形势”。

  该调查所衡量的三个分项指数11月都出现下降,英国11月Nationwide支出指数由10月的77降至63,显示出圣诞节期间销售可能疲弱。

  此外,英国VocaLink税后净薪指数显示,英国11月税后净薪增幅由10月的3.4%放缓至3.2%。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将于5日晚些时候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广泛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不过也有一些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降息至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