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期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将修正至增长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1 环球外汇网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经修正后折合成年率为增长6.2%。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5日21:30公布相关数据。

  综合外电12月4日报道,预计将于5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增幅将向上修正,反映出当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向上修正的影响。

  据接受调查的14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经修正后折合成年率为增长6.2%,初步数据为增长4.9%;预计当季单位劳动力成本修正后折合成年率为下降1.5%,初步数据为下降0.2%。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北京时间5日21:30公布第三季度生产率修正数据。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表示,预计第三季度非农生产力和单位劳动成本数据将是非常“迎合市场”的,而这有利于

美联储进一步下调利率。

  美联储自9月以来已将联邦基金利率下调了75个基点,下次会议将于12月11日召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