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上扬,推动英镑周一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20:28 环球外汇网

  英镑周一兑其它主要货币均上扬,其中英镑/美元上涨1美分,至2.0670美元,英镑/欧元也所回弹,当天收盘价接近0.71英镑。

  推动英镑强势的利好因素来自于英国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上升超出预期,由于出口和新订单数增加的促进,英国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较10月的52.8上升至54.4,但是就业增长有所下降。

  进出口价格也同时上升。

  英镑走强出乎意外,与该货币将进一步走软的长期市场预计相悖。市场现在预计,英国央行在后十五个月内下调利率1%的可能性极大。

  欧元区11月采购经理人指数高于预期的52.6,升至52.8。德国指数也超出预期。然而

意大利的指数走软抵消了欧元区其它国家的增长。

  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与预期的50.8持平,但较6月的56.0的高值呈稳步下降趋势。然而,这一指数表明了美国制造业没有衰退,其中产量和新订单数仍在攀升,不过就业人数下降至4年来的最低。

  以上数据推动了债券成本的提高,同时支撑债券成本的因素还有信贷供需差的扩大和Libor的进一步上扬。

  2年期的政府债券收益率猛降至周期性的新低2.85%。来自:爱尔兰银行责任编辑:任其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