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缓慢上扬 受限于20日和3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48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缓慢上扬受限于20日和30日均线

  周二欧市早盘,欧元/美元延续亚市的缓慢反弹态势,至日内新高1.4676。 

  有分析师指出,日K线图显示,欧元/美元受阻于20日均线(1.4717),而下方受到30日均线支持(1.4621)。在有效突破这两根均线限制的区域前,汇价可能继续盘整。

  北京时间18:00,将公布欧元区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鉴于本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该数据可能会影响市场对欧洲央行会后声明的预期,从而引发市场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