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每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00 新浪财经

  日圆周一在淡静交投中全线上扬,因投资者仍不确定美国信贷市场动荡的后果,从而削减高风险利差交易部位。美元兑日圆跌0.6%,报110.48日圆,盘中低见110.14日圆,欧元兑日圆跌0.4%,报162.00日圆,美元兑瑞郎跌0.5%,报1.1267瑞郎。澳元兑美元跌0.4%,报0.8801美元。

  美股周一因担心楼市下滑的冲击而收低,也带动日圆走强.投资人倾向于从股市表现中

  判断风险意识。交易商注意到美国穆迪公司上周五一份报告,其中称其可能准备进行一系列与次贷相关的信债评等调降,可能会影响到价值逾1,000亿美元的证券。

  在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政府快接近促成全面的抵押贷款援助计划之后,美元兑日圆一

  度缩减跌幅。

欧元兑美元涨0.2%,报1.4664美元,较11月触及的纪录高位仍低约0.03美元。上周,美元指数涨1.5%,为2年6月来最大单周升幅,此前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话,巩固了下周及明年降息的预期。

  英镑兑美元及欧元周一上涨,此前公布的制造业数据意外强劲,令投资人对本周稍后将

  降息的预期有所下降。分析师对疲弱的楼市数据是否会促使英国央行本周四降息出现分歧,路透上周调查结果是56位受访的分析师中有15位预计会降息.英镑兑美元涨0.4%,报2.0651美元.欧元兑英镑跌0.2%,报0.7098英镑。

  美元近期从历史低点出现反弹,欧元兑美元短期内料将继续其调整态势,将在1.4570至1.4750之间波动。受对全球信贷市场不安情绪影响,日元料将继续走强,美元兑日元下一目标将在115日元。 

  来自:华夏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