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暂获支撑 美日受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25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4619-1.4707。中线,欧元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1.4520附近。短线,欧元上升趋势已经结束,目前处于向下的振荡调整行情之中。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下,上方阻力在1.4710和1.4790附近,下方支撑在1.4610和1.4520附近。昨日,汇价在1.4610附近获得支撑,今日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观望,或1.464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0678。中线,英镑上升行情已经结束,目前转入向下回落为主的振荡调整行情。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2.0840附近。超短线,英镑走势振荡,振荡区间2.0370-2.0840,预计振荡后向下突破的机会较大。而今日走势,向上振荡的机会略大。

  观望,或2.059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250-1.1309。中线,美瑞下跌趋势可能已经结束(关键位置仍在1.1300),目前转入向上反弹为主的振荡调整行情。短线,美瑞快速完成空多转换,目前趋势向上。超短线,美瑞涨势较为强劲,下方支撑在1.1250和1.1180附近。目前,汇价在1.1300附近争夺,今日注意观察该位置的攻防情况。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10.12。中线,美日趋势向下,关键阻力在111.80附近。短线,美日向下趋势已经结束,目前转入向上的振荡调整行情。超短线,美日方向向上,上方阻力在111.30和111.80附近,下方支撑在109.80和109.4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会以向下挑战支撑为主。

  观望,或110.8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9974-1.0040。中线,美加下跌趋势已经结束,现转入以向上反弹为主的振荡调整行情。短线,美加趋势向上,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0.9700和0.9850附近。超短线,美加呈平缓的振荡向上行情,内部结构比较复杂。今日观望。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8785-0.8853。中线,澳元上升趋势已经结束,现转入向下回落为主的振荡调整行情。短线,澳元方向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0.9070附近。超短线,澳元走势比较复杂;上方关注0.8920阻力,下方关注0.8650支撑。目前汇价在中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