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依旧看空加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16 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依旧看空加元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1.462,今日阻力:1.47、1.48。

  交易提示:欧元短线跌破1.472的支撑位置,目前,在1.462附近徘徊,虽然从趋势上来分析,整体的布局没有走坏,从价格突破1.44的上行压力线以来,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调,即使测试1.462,趋势依旧保持看多排列,但是,从震荡指标的背离和破位,还是给出了一些警告信号,当前的操作,面临分歧点,谨慎的朋友可以观望,在1.462,价格出现反弹后再考虑介入做多,激进的朋友,还是可以按照原先操作思路,逢支撑介入,介入点为1.462,侄孙30点。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0,今日阻力:111.2、112。

  交易提示:日元目前测试111.2的支撑位置,虽然价格一路出现回调,跌破支撑,给看多操作带来了比较大的困扰,不过从中期的走势来看,价格还是没有从今年7月末突破确立的上行态势中走出,目前的支撑依旧保持着多放排列,所以,操作,笔者依旧站在看多的一方,建议在111.2介入做多,侄孙30点,稳健的朋友也可考虑观望,等待价格出现反弹再考虑跟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4、2.055,今日阻力:2.065、2.075。

  交易提示:镑依旧没有从其大幅回调中走出,2.116到2.035,在到2.085,价格在出现回落后,虽然出现反弹,但是,价格均在0.618幅度受到强阻力,无法突破该位的阻力,使上行趋势无法展开,当前依旧只能保持震荡行情,区间在2.055到2.075之间,操作,可考虑逢低介入,或者突破2.085,考虑跟进,其他时候,暂时观望。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75、0.99,今日阻力:1.0、1.015。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在1.0附近徘徊,不过,价格已经联系跌破了1.0的支撑位置,且有进一步下落的风险,目前,笔者的看法是,依旧看空加元,认为目前有很大的机会测试1.015附近的支撑水平,操作,暂时,继续持有空仓,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0附近介入做空,侄孙40点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来自:镇江农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