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4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11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4日早盘微幅低开后开始步入涨势,似乎摆脱了华尔街股市前夜小幅下挫阴影的影响,但随后又逐渐跌至3日收盘点位下方。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有17个走高,食品、医药等抗跌类股涨幅居前。

  中外制药(Chugai Pharmaceutical)涨1.5%报1,983日圆,日本烟草(Japan Tobacco)涨1.9%报654,000日圆。

  雅虎日本(Yahoo Japan)涨5.9%报57,500日圆,归因于日经新闻(Nikkei)报道称该公司将与美国网络拍卖公司eBay合作。该报道也带动了投机商买入其它深受散户喜爱的网络股。乐天(Rakuten)涨1.4%报57,000日圆。

  但交易商称,日经指数在15,700点上方将遭遇强劲阻力。

  东证指数持平于1,531.78点。

  北京时间8:34,日经指数跌0.2%报15,598.42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