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长保尔森:计划坚守岗位直到布什任期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5 环球外汇网

  美国财长保尔森3日表示,他计划坚守岗位直到08年总统布什任期结束。

  综合外电12月4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3日表示,他计划坚守岗位直到其任期在08年结束。

  保尔森在接受CNBC录音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正全速运转在财政部的工作”直到总统布什(George W. Bush)的任期结束。

  保尔森是在回答关于他是否将考虑提前离开自己的岗位以担任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首席执行官的提问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