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新屋销售差于预期 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10 环球外汇网

美国新屋销售差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挫

  纽约时段,美元/瑞郎基本于处于1.1200下方整理涨幅,低于预期的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公布后,汇价小幅下挫。

  数据显示,美国10月新屋销售月率上涨1.7%,折合年率为72.8万户,预期为75万户。

  交易商指出,1.1180一线有买盘支持,1.1200一线则有卖盘打压,进一步的止损位于1.1215/20,阻力则在1.1240/50,更多买盘在1.1165/70和1.11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