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财政经济部:未来数月CPI升幅将在3%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5:01 环球外汇网

  韩国政府3日称,12月份和未来数月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升幅将在3%区间内,主要受国际油价和谷物价格上涨影响。

  韩国财政经济部(Ministry of Finance and Economy)在声明中称,考虑到成本和需求增长引发通货膨胀压力上升,韩国政府在维持物价稳定方面将继续保持警惕。

  尽管通货膨胀率自10月份以来加速上升,但韩国政府称,2007年CPI平均升幅将为2.5%,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

  韩国11月份CPI较06年同期上升3.5%,升幅高于10月份的3.0%;同时11月CPI较前月持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