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卡塔尔石油部长:OPEC本周会议不大可能改变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4:44 环球外汇网

  据海外媒体周一报道称,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Abdullah bin Hamad Al Attiyah)日前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本周在阿联酋开会时不大可能改变当前的原油产出水平。

  阿提亚指出,OPEC不大可能在周三会议上修改产出水平,称"他已经在多哈与OPEC的其他部长进行了磋商,都认为石油供应充足。"

  阿提亚还表示,OPEC应谨慎行事,以免向市场供应大量石油以至于无法消化,同时应留意有关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